When you're standing on the edge

焉天不知情

© 焉天不知情 | Powered by LOFTER

大邪病了

x感冒使我质壁分离

x求大邪保佑快快痊愈

---

吴邪生病了。

虽说不是什么伤筋动骨一百天程度的大病,也并非一些极其烫手的疑难杂症,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感冒。

这一波消息散开(消息提供者:潘家园王月半),道上不少人纷纷惊叹,原来吴小佛爷也是会感冒的。

一些吴邪手下的伙计就发问,小佛爷怎么就不会感冒了啊?

小佛爷那哪是一般人?一般人都会感冒,小佛爷应该是不会的才对!收到这般回答。

“呵,”胖子优雅的嗤笑一声,咬一口手里的大葱,“最近臭傻逼越来越多,业界吃枣药丸啊。”

说着瞥了一眼角落里窝着的黎簇,黎簇还是很尊敬胖子的,自己往角落里偏了偏身子,缩成一副虾蛄模样,吸了吸鼻子又咳嗽了几声。

像是应和他一样,从里屋也传来了几声响咳。比黎簇的听起来更加令人心疼,好像肺里有颗炸弹,呼吸就能引爆。

胖子又瞪了几眼吴邪感冒的始作俑者。

这时张起灵从厨房走出来,手里端着一碗白金亮的东西径直走过来,胖子之前就坐在吴邪卧室门前挡着,看是张起灵,就挪开了让他进去。

门被关上。

黎簇吸鼻子:“银耳汤?”

胖子笃定:“银耳莲子大枣汤。”

“不是吧胖爷,你可别唬我,我看那汤是白色的,有枣不该是红色的吗。”

“枣在手里捏着呢。”

“……”

后来苏万打电话过来问,“鸭梨啊,吴老板最近,怎么样了?龙体,尚安?”

“你说话怎么一卡一卡的。”黎簇一边吸鼻子一边说。

苏万用眼角迅速瞥了眼身边的黑瞎子,他俩坐一张宽沙发上,黑瞎子正笑眯眯的盯着他。

“讲你的电话,看我干什么。”黑瞎子笑眯眯道。

苏万咽了口唾沫,“没啥,就是,舌头…”

“停停停,我没兴趣,直接说什么事吧。”

“就是想问问你,吴老板他…”

“还没好呢。”黎簇知道苏万想问什么,说话间抬眼看向卧室的门,稍稍压低了声音,“现在过着一天一碗长寿粥附赠一次张起灵服务的轻松日子。”

“黑瞎子在你旁边呢吧?”

“呃,是的…”

“算了,不是什么不能说出去的话。”黎簇深吸口气,“我觉得吧,现在吴老板已经很危险了。”

“什么意思?”苏万追问。

黎簇啪的一下挂了电话,按成黑屏,揣进口袋,三个动作一气呵成。刚做完胖子就从厕所里出来,坐回到他那个门神的位子上。

黎簇吐出了那口长气,连同憋在心里的事情,也一同放了下去。


评论(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