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re standing on the edge

焉天不知情

© 焉天不知情 | Powered by LOFTER

【包叶】《我是他老大02》(三十粉)

呵呵.....其实我猜到了(

九归修同学看不下去了千万别忍着说出来!

——

“你的存在对于前辈来说是麻烦。”


    “你自己也应该知道,每次自己做了什么之后,前辈总是会给你收拾烂摊子。”


    “会让他觉得疲惫,一整天状态都会不好,那个人身体不行。”


    “还是说怎么,你是故意想让前辈为你忙前忙后,产生优越感满足自己?”


    “如果不是,那么你就好好看清楚,到底给前辈带来了什么样的伤害。”


     “前辈应该很讨厌你吧。”


    “你和他相性太差了。”


    邱非说完后,就离开了操场。


    留下包子一人站在那里。


    邱非很讨厌,他对叶修很有礼貌,心细,做事认真,而且叶修很喜爱他,是叶修无名有份的徒弟。


    所以才讨厌,老大明明教给我的东西最多,大家却都管他叫老大的徒弟。


    不过这还是次要的,别人的看法无论怎样都要退一位,他最在意的,还是叶修的想法。


    邱非从没让叶修失望过。


    而他呢?包荣兴很认真很认真的思索着,以他独有的判断事务套路,回顾自己与叶修的点点滴滴。


    他没主意到的是,邱非的话让自己如此动摇的这个事实。


    ......


    “包子,给。”


    叶修走进班里来,将手里的作业本一册一册的递给包荣兴。“要看啊,英语这次写的不好,老师给你标出来了。”


    愣愣的接到手里,包荣兴木呐的点着头,翻开英语册子。


    分明是叶修的笔迹,即使是圆圈和横线,包荣兴也无比确认这就是叶修写的。


    用他的话来说,这是老大的味道。


    老师们不喜欢和包荣兴打交道,他意味着不确定性,也就意味着大胆,老师们,都极其不乐意和他接触,作业都是叶修去办公室拿,然后转交给他。


    叶修说“老师给你标出来”,可能是不让自己太在意被老师们厌恶了这件事,故意说谎?


    而且还要在外面仔细看一遍后批改,这,也相当不容易吧。


    包荣兴突然觉得自己这种情况可能也为老大维持好成绩出了一份力,但他并没有欣喜,邱非的话再次响了起来。


    叶修没有坐下,平时总会听到的,那句精神满满的“谢谢老大! ”迟迟没有传来,然后他就看到包子一脸迷茫的拿着作业本,好像随时都会哭出来。


    “喂喂包子,怎么了?”


    这种想法连叶修自己都被吓一跳,上次见到包荣兴哭,还是在自己被打伤的时候吧?咬着嘴唇,一点声音不发出,眼泪止不住的滚落,那种深深的自责,整个世界好像被打了,而他没能守护住。


    包子不是爱哭的人,也没多少东西能让他哭出来,此时这样的表情,真的是十分少见。

    

    叶修刚想开口,上课铃打响了,老师紧跟着进到班里来,一点空隙都没留给叶修说话用。伸手拍了拍包子发怔的脸,叶修赶紧坐下。

——

想拍包子的肉脸

咳咳///叶神帮我拍,不和你抢(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