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re standing on the edge

焉天不知情

© 焉天不知情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万字肉


















×怎么可能呐=w=大家愚人节快乐

×真相是ABO+全职世界观,二设有,私设有

×部分内容不宜年幼的客官观看

×官腔

×连载向

--

0.

在叶修和叶秋12岁生日那天,两人被叶父叶母带领着到本地的儿童健康所进行第二性别检查。这天正好是星期一,可以少去一天学校的喜悦充斥在小小的叶修心中,尽管从表面上看不出来。

“哥,周末作业你写了吗?”一旁小小的叶秋问。

“哥什么时候不写作业了。”叶修迫于父母的威压迅速回答道并悄无声息的捂住弟弟的嘴巴,不让他再吐一个字。

叶秋无辜的挣扎。

健康所每天每天都是一副人流拥挤的状态,终于到两人的时候,检查反而是一下子就结束了。

结果也在稍后不久便被告知给叶氏父母二人,于是,问题来了。

叶父带着叶秋直奔儿童用五感健康成长剂专卖店,以及Alpha青少年训练营登记所,等其他相关地点。

叶母则带着叶修直奔Omega紧急救护室——就在健康所的旁边——这次不需要排队了。

看着两位人到中年的新手父母嘀咕了一声“幸亏两个人都来了”就急急忙忙的一人拽着一孩子冲了出去的身影,健康所的护士们相视欣慰一笑。

“同卵双胞胎不同性别真是少见啊!”

“何止是少见,简直是太少见了。”

“而且两个人都好可爱。”

“不过要是发生认错了的事情,那可是相当不得了了呢。”

“不得了了。”

“不得了了。”





不得了了。

1.

然后时间回到现在。

叶修的脚步停在这家没有见到过的网吧前面。

没有见过是应该的,因为他是第一次来到这片街区,这里的一切对他来说都很新鲜,却少了欣喜的色彩。

实在是高兴不起来,这种流离失所的状态,放在一般人眼里一定很是糟糕吧?自己是怎么弄到这个地步的。

最近时运不顺,风水不偏向他,这是叶修得出的结论。毕竟虽然自从他离家出走之后,就再没回到过出走之前那般的安逸的生活。但好歹饿是饿不死,困了也有地方睡,随时随地都可以打游戏,这样的生活,除了那个什么,什么来着。

梦想,对。除了梦想尚未实现,其他的追求基本都被满足了。

可事发突然啊,现在是吃没得吃,睡没得睡,游戏也没得打。叶修想着,三两口吃下手里最后的冰棒,卡沙卡沙的声音和冰凉的触感在这个炎热的不成样子的天气里稍稍拯救了他一下,然后探手进口袋,摸出几张一块和一张五块。

还有一个五角硬币。

不忍直视。叶修把钱塞回口袋,冰棒剩下的木棍被扔到路边的垃圾桶,感受到从一旁店门口吹出来的一丝空调的清凉,他抬头看去。

嘉世网络会所。

在叶修眼中被译作了游戏+空调。

于是踩着轻快的脚步,走向光明的未来。


店内有着相当漂亮的装横,一眼便可看出为了迎合时下年轻人所追赶所谓风潮的东西,店主有下了多么大的功夫,确实也没白忙活。包括机区划分,也是合理的很,好好分成了吸烟区和无烟区两大板块,以及其他服务点。叶修边看边点点头,表示自己的认可。

吧台大哥像叶修这样宛如净身出户般的少年也是没少见了,看看这标准的洗到看不出原本颜色的衬衫,只系了2颗扣子,细嫩的胸口裸露在外也毫不在意,还有那更标准的夏季必备四角大裤衩,必备中的必备的橡胶人字拖,整体的消瘦身形也能很好的说明近日来这名少年的饮食情况,于是很随意的招呼他,询问要不要上机,不上的话可以随意参观,或者在候机区等一等。

少年点点头,向他的吧台这边走了过来,如墨般深黑的沉静视线没有丝毫波动的注视着他,在这一瞬间,这短短几步的距离内,崔立却觉得,自己仿佛被这名少年一眼就看透了前世今生一样。仿佛与他对视的不是某个平凡的人,而是那种更高贵的东西。

待到少年走近,娴熟的扯出一个崔立看得再眼熟不过的带着几分讨好意味的笑容,才回过神来。

少年说:“这位大哥,您这纸巾免费吗?”

崔立眨了眨眼,或许是盛夏的阳光太刺眼了吧,他的神经慢了一拍后才反应回来,先是毫无意义的“噢”了一声,然后才告诉叶修纸巾一块一包这个情况。

叶修接着笑笑,意味也很明显,婉拒了。然后走向候机区,大喇喇坐进单人沙发里,用袖子擦了擦额头的汗,长出一口气,看上去准备躺到天荒地老的样子。

崔立的视线一直追着叶修到他坐下调整好姿势才收回,撇了撇嘴,手底下把室内空调调低两度。虽然之前也不觉得有多热,但刚刚那不是都出现幻觉了嘛,对一个看上去只是进来瞅瞅的随处可见的少年看的恍惚了眼,还是调低点保险比较好。

咔嗒咔嗒。

键盘滑鼠的声音不绝于耳,叶修身前这片区域的这些玩家似乎是某团队游戏的某支队伍,大家友好的坐成一排,不时交换言语,更多的是打字消息,再一看他们的游戏,叶修了然。

星球传说,时下很火的网游之一,对配合度要求很高的大型多人联合作战游戏。副本的单调乏味一直被人诟病,但对的起它打出的名号,合作绝对是这游戏一等一的难点。

一个好的指挥在这游戏里会被众人当宝一样吹捧,而这几位显然都不是担任指挥角色的人,嘴巴几乎没有被用上。

叶修远远的扫了几眼,打得水平一般,刚刚在外面的酷暑地狱可是消耗了他很多的体力,此时也没兴趣旁观这样低端的对局,准备小睡一下休息休息。自己身上什么贵重品也没有,全部价值加起来不超一百块,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刚闭眼还没多久,或许也有一段时间了,人群一阵骚动,各种惊呼声谈话声如浪涛般袭向半睡半醒的叶修,这真不是个什么友好的体验。

他揉了揉眼,视线投向吵闹人群的中心。

那是个少年,和他差不多大的样子,只一个背影就能看出比他高一点也壮一点,最重要的是,浓重的信息素扑鼻而来,叶修的嘴角抽了抽。

是个A。

信息素真的很强烈,应该是完全没用五感抑制剂,网吧里的B们倒是没什么感觉。叶修本能般的缩了下,强迫自己打消掉从这里逃走的欲望,因为外面就没有空调了。同时把脸埋到自己的右肩处,那里贴着能对他起到很大帮助的抑制贴片o专用版。叶修抖了抖鼻子,让敏感的鼻腔充满抑制剂的味道,这才感觉好了些。

最后一片了。

一股悲凉感流过他的大脑。

不过现在没空去想那些无关紧要的事,叶修的视线很快集中在少年面前的屏幕上,虽然只能看到一小部分,但那仅仅一小部分都正在漫天挥洒着血花,战斗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叶修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抻着懒腰也凑向围观人群中。

先跳入耳朵的,是大家的讨论,叶修从中听取有用的信息再结合目前战况,是个怎么样的形式大致也就明白了。

有点意思。

叶修微微勾起嘴角,实则已经快要按捺不住想要与这个人切磋一下的冲动了。

眼瞅着大局已定,叶修没再凑在跟前看到最后,而是转身回到吧台旁,向崔立要了台机子,指明要A少年对面那台,顺便打听了一下。

“大哥你知道那人是谁吗,看上去打得不错啊!”

崔立几乎是没忍住一下就笑出了声,再次打量叶修的眼神里多了几分调侃。“不错?苏沐秋的水平都叫不错的话,那就没人敢说自己打得好了!”

叶修也笑,“叫苏沐秋是吧?很有名吗。”

“一看你就不是这边的人,那可是杠杠的年轻一哥。”

“有多年轻?”叶修好奇。

“小子你今年多大?”

“15。”

“和你一样大。”

“噢......”叶修心下了然,没再理崔立直接过去上机了。正巧苏沐秋这一局也打完了,现在正摘了耳机和身边几个人说着话。

叶修走过去,挤开几个人来到苏沐秋身边,手指敲了敲桌面。

大家停下了对话,包括苏沐秋一起,望向眼前这个面生的很的瘦弱少年。

只听少年说,“苏沐秋是吧?和我切磋一下吧。”

“好啊,玩什么?”苏沐秋毫不犹豫的速答,送上一个有礼貌又自信的微笑。

叶修在这时发现,这个人不仅游戏技术不错,脸长得也好看,又是个A,简直天公作美。

“就这个好了,省得切来切去。”叶修同样即答,向苏沐秋确认了角色id后绕到电脑的另一面,开机,联网,开游戏,登号,找人,一气呵成。

“那咱们这就开始?”

苏沐秋的视线抬起到屏幕上方,没有一点特别的情绪,司空见惯般看向两台电脑后面的挑战者。

而叶修也回看向他,点了点头。一切都那么稀松平常。

然后战斗打响。

——

×次回


评论(8)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