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re standing on the edge

焉天不知情

© 焉天不知情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浅入蛰伏[5.]

x好像连两章没有abo要素了(深思

x现在年轻妹子们都不爱看这种长的要死罗里吧嗦的正剧向了吗;w;婶婶有些难过

x这章也很正剧,,也很长,,,

x前回

x初回

-----

“说起来,”叶修突然说道,“你有注意到那个帖子里,那个叫夜雨声烦的人...”

“啊,发现了,就是有他进度才会这么快的吧?”从厕所出来,甩了甩手上的水后,苏沐秋接过话头。

“对,这虽然是一套很简单的打法,但除了咱们这样一天三次都能下满副本并且有一定几率碰到这个隐藏的团以外,大家都没什么研究的机会,时间应该拖很久才是。”叶修分析着。

“而这个夜雨声烦,虽然不知道是哪家精英团,但是应该和咱们研究boss的时间是差不多的,从他的发言来看,也没有人品特别好次次碰到,”苏沐秋说着,点击到了只看楼主模式,滑动滚轮证实着他说的话。

“那么,整个帖子的讨论质量还能被带的这么高的原因就只有一个,这人是有意识的。”

也就是说很有荣耀素养,头脑也不错的意思。这个词在苏沐秋嘴里是这个意思。

叶修点点头。“知道他是哪家工公会的吗?”

“不知道,如果真像他自己吹的这么厉害,应该也就那两家吧?”

霸气雄图,中草堂。

敢和现在的嘉王朝叫板的,也就只有他们两家了。而现在也只是停留在叫板的位置上,三家还没有真正的动起手来。其实会长们都知道。

真要干起来,他们两家就算合在一起也是会被嘉王朝压下一头的。

为什么?就两家的顶点来说。

霸气雄图有拳法家大漠孤烟,牧师石不转。中草堂有魔道学者王不留行,牧师冬虫夏草。

这两家的顶尖配置,都是一战一奶。

再看嘉王朝,战斗法师一叶之秋和神枪手秋木苏。人家是一战一法。

而且不只是简单的一战一法,随便说个词,都能吓死一大片玩家。

比如尖刀战法。

比如双指挥。

比如却邪!

是的,这就是拉开三家档次的最重要的一个差距。嘉王朝有银装,银武,其他两家没有。

知情的都知道,这是秋木苏那个家伙干的好事。

不知情的可不就把自产银装的嘉王朝捧到天上去了。从人气方面来说,也是两家被压一头。

这日子是真的没法过了......一开始不止是吃瓜群众,连两家公会内部的玩家们都这样想。

真正没这样想的,或许只有一人。

两个月前

王不留行点开在线玩家列表,点击搜索框,输入一个在荣耀大路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名字。

大漠孤烟。

列表内只剩下一个人,他点开,申请好友。

然后被系统当头一盆冷水,提示[对方已拒绝任何人申请好友。]

他咋了下嘴,删去大漠孤烟,又输入石不转。

申请通过了,显然对方也是在线的,申请被秒同意回来,而且还是由对方弹窗过来。

[有事吗?]石不转问着。一边悄悄给韩文清去了个消息,[王不留行加我了,好像有事。]

[就是问问,关于嘉王朝,你们怎么想的?]见对方这样直截了当,王不留行干脆就省略了套近乎的过程,直奔主题。

对面明显在思考着。

[不久之前,索克萨尔也来问过。]石不转回答。索克萨尔是荣耀里的几大公会之一的蓝溪阁的会长,也是名声远扬。只是这个远扬的名声呢,毁誉参半。

[他们啥态度?]王不留行实在是心里没底,不知道对方想的是不是和他想的一样的话,也没法开始谈正事。

而且他们本身已经有了要打退堂鼓的意思,公会上下都没什么精气,似乎已经觉得就这样屈居二三就足够了。第一就让嘉王朝坐稳了吧,反正让不让都会被坐稳。

这样的风气实在是对公会的发展太不有利了!

不然他也不会被逼到要来私敲对手公会头头的份上。

石不转又是思考了下,[他说公会上下风气需要改善,想着咱们几家合起手来干掉嘉王朝。说的有点夸大,差不多就是这意思。]

光看前一句,还以为是正巧和自己家公会的问题撞上了的王不留行,又一想不对啊,他们那公会猥琐的不成样子,早就该整整风气了,他们说的真的是同一个问题吗?

不过后面那句干掉嘉王朝又讲的他心中一热。只是身为会长,个人意志不能代表全公会。虽然他是很想冲上去一人挑翻嘉王朝的双秋组合,可是一不现实,二就算有机会他也做不到。

于是把下意识打上去的[我也]两个字去掉,改为[问题呢就是这个问题,不过我们公会还要再看看,这是万不得已的最后一手,如果还有交涉的余地就要争取下。]

什么万不得已啊,这是他最期望的展开啊!

[没想到你们还挺沉得住气。]

[那是。]王不留行没多想,当赞赏收了。

[不过我们家和蓝溪阁很投气,已经决定要给嘉王朝他们来点“惊喜”了。]紧接着,石不转回到。

没有一点犹豫,让人怀疑是不是事先打好的。

这回换王不留行愣住了。

[三家打一家,不光彩吧?]实际上王不留行是想问有把握吗?的,想想还是删了。

会被以为是嘉王朝的内奸的。

[谁说三家打一家了。]

[我们会长对一叶之秋,赢了就能说明很多事情了。]

我们会长。

王不留行看着这四个字发愣。

霸气雄图的人每每说到这四个字时,都有一种如影随形般的自豪感,如果只是一两个人这样说还好,每个人都这样讲的话,那就可怕了。

上半年的荣耀第一人还是大漠孤烟拿的呢,与霸图玩家的这种没来由的自豪感有很大关系。

不过现在可不是思考这种事的时候,什么叫赢了就能说明很多事情了?石不转这是玩什么哑谜呢?

而且,[就你们家赢了,我们怎么办?先不说怎么赢,你这根本不是个招啊,一两场胜负可说明不了什么。]

[好戏在后面,如果你要参一脚,我们就全都说出来。]

秒回,又是秒回。

王不留行开始思考石不转和索克萨尔他们是不是正在等他上门来。

不过,就算是这样,他们中草堂的也要参一脚。

现在的事态确实已经到了不能再继续坐以待毙下去了,自然发展拼不过人家,总要想点方法,而这方法似乎就在石不转手上,和索克萨尔的合作看上去又是那么的令人放心。

那还犹豫什么?

[跟,必须跟,如果你们的计划没问题,我们中草堂跟到底!!]

[好,咱们加下qq。]

[好嘞!]

[没想到石不转你这小子还挺有骨气的,真的敢和那个嘉王朝公开搞事,这事恐怕除了谁都只是敢想,一点都不敢做。]王不留行又多感慨了一句。

[不是,不是我。]回复有些令人惊讶。

[那是?]

[我们会长。]

大漠孤烟。

只有大漠孤烟,只能是大漠孤烟。那个从三十几级和一叶之秋第一次交手到现在输输赢赢来来回回无数次的那个少年,那个坚持自己的风格未曾有过退却二字的少年。

叶修点开在线玩家列表,在搜索框输入夜雨声烦四个字。

没有,没有搜索结果,那就是对方不在线的表示。

现在是大白天,不在线也就两种可能,一是学生或者上班族,二是夜猫子正在睡觉呢。

那么只能等了。

这个念头刚刚冒出来的叶修,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

----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