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re standing on the edge

焉天不知情

© 焉天不知情 | Powered by LOFTER

随便讲讲

不知不觉粉丝数429了
感觉上只是从小透明变成新手号,不是那么可以夸夸其谈的事,但我真的很高兴
这就意味着有429个志同道合的人发现了我
想想就令人欣喜
虽然圈内有着严重的低龄化问题——也多发英雄出少年的事情为人津津乐道w——也有着围绕个人道德底线的不同不断展开的各种厮杀,等等这些问题
但这都是因为我们因爱聚集在一起 背负着不同的出身走在同一条路上。听上去就像小说里才会发生的事情
没有谁比谁高贵比谁低贱。只有谁付出的更多。谁了解的更多
大佬就是这样的
大大,太太这些称呼在圈内就相当于您。是礼貌性的称呼——我这样认为
就算你我都是透明号新手号,互道一声太太,就是在展示自己的善意,没有放低身份啊仰望视线这样的意思
大佬,就是比大家付出的要多的多的,受人尊敬的人。本质上大家都是爱好者(lover)
看着429这个数字,我真的很想很想,非常想尽我所能为大家放点粮,割块大腿肉,爆肝爆脾全心全意投入到喜欢的角色当中去
但是我做不到!;w;
因为其他事情忙的没时间这种话都是借口!但我还是要说!
因为我是需要长时间调整状态进入状态才能写出好东西的类型...可以说是毫无天分的类型。
所以偶尔能抓到的十分十五分钟,根本什么事都做不了,不如安心养老。
说这些不是想为自己开脱的,事实上想写这段话也是想热热身,因为我想重新开始写东西了!
有时,这种杂聊,想写什么就写什么的过程真的很有帮助呢
像是一个信号,标志一段时光的开始,很有feel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