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re standing on the edge

焉天不知情

© 焉天不知情 | Powered by LOFTER

E07看完了

这一集也是定点追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和我想得一样(请往下看)

这部作品刚出的时候就有很多人拿free说事,尤其是定档nhk深夜档之后,更是有些言论偏向不看好的那一边

但实际上到e06为止的表现还是非常好的,方方面面都拿出了应有的水准,给人一种泡在温泉里面的温润日常感,绝对是日常·小清新还有一点科普系的超强发挥作品。

每周一放学回家看这个成为了一种享受。

但我知道,事情不会这么简单的,只要我们的心不停的躁动,京阿尼就不会止步于此

果然,在e07露出了它丑恶的嘴脸

在看到大赛开始前再会那里时,有一种真真切切的感觉,直击我的心灵是我再熟悉不过的感觉——胃疼

遥,凛,真琴三人的身影一次也没有重叠在凑他们身上过,剧情也是完完全全不同的东西,最让我熟悉的有且只有一样,那就是胃疼的感觉

不知道大家在观看时有没有这种感觉呢?看过的人一定会理解的

不管怎么说,京阿尼终于摘下了它虚伪的面具,我现在也是在祈祷着再多一些人物可能也是可以的吧?:D

(你不胃疼谁胃疼)

关于原作,我在网上还没有看到译本,虽然只有2卷

,但已经拿了大奖居然还没有翻译,只能是说太冷了吧,我心好寒

如果有翻译,而只是我单纯没找到的话,好心的姑娘在评论里留个url真是再好不过了=w=

——

(下面是关于一些别的东西的)

我觉得胃疼这种感觉是只有一部分的观众能够体会到的感觉。

在登场人物的情感线错综复杂剪不断理还乱深如东海厚比南山的时候,部分观众会选择摩西分海的那一条笔直简单的路

另一部分观众就会拿起这只恼人又爱不释手的乱毛球,试图用自己无力的双手理清他们

我看过很多这样的作品,也花了相当多的时间在解析他们身上,这是一件很消耗对作品的love power的事情,没有足够深厚的热情是很难办到的吧

这个时候会出现的现象就是胃疼

本人是资深free阿姨,遥吹,轻度cp洁癖,拉郎喜欢凑热闹

这次之所以再会那一段短短的几分钟就让我回想起了一度被free支配的恐怖,一是有他们都是京阿尼制作的成分

再有就是我本人也一直有着想看搞事情的欲望

我是这么认为的

(你不胃疼谁胃疼)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