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re standing on the edge

焉天不知情

© 焉天不知情 | Powered by LOFTER

想了想反正也睡不着觉,还是在这里说点想说的话吧。

最近被泰剧假偶天成甜昏了头,仿佛又回到什么都没有的纯真年代,买杯饮料送去给他就能dokidoki好久。

这感觉实在太过美妙,爷的青春回来了。

没更新的日子就去翻了翻周边视频,重新下载垃圾桶微博fo了两位主演,在里面泡了一会儿。

后来听了一晚上真相是真和真相是假,把我微微荡起波澜的rps之心压了回去。

我不想去分析那个,永恒的问题,rps到底是不是真的,或者是,rps到底哪里是key point。

可能很多人觉得是正主之间的日久生情,但也有很多不是这样的。


我开始喜欢我的第一对也是最后一对也是唯一一对的rps时,那时还没有rps这个词。

他们只是像普通的伴侣一样,每天看一眼就充满了动力,只是因为喜欢,那些展现在外面的东西,才让我遇到了他们。

至于后来那些“你们这群傻姑娘,这都是假的”“你看这些,这些,他们一定是真的”这样的情况,还没出现呢。

我粉rps的时候,从来没有偏执的认为他们会步入婚姻殿堂,真相比我脑补的还甜。也没有执拗的劝告自己别粉了,或者说,别等了,你有那么多等得到的,为什么还去在意这个等不到的。

只是单纯在消费他们。消费这个词应该蛮贴切吧,只要看到他们,肾上腺素就一直都是满格状态。

后来,正主慢慢离远了,一年等不到一同框,本就佛系rps,自然感情渐渐淡了。


有件事情我很早就发现了,它和前阵子发生的227不是同一个事情(那是披着同人与原创或者说正主这么一张皮,实际上是权力的施行问题)。

它不是好不好的问题,它是那种。

喜欢一个人和喜欢一个cp之间差别还真蛮大的。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的路标指向他,他又一直在那里,这条路,你是走的清清楚楚十分安心的。

而粉一个cp,这条路,是十分不好走的。人和人之间的感情,要比人本身更加复杂。越是复杂的人,拥有的感情越复杂。(复杂的姐妹们把复杂打在公屏上)

而这些cp中,更要捡出rps最为复杂。

有那么多人怜惜rps的“傻妹子”们也就不稀奇了。


想来想去也没搞懂自己想要说的是什么,还是强推一下真相是真和真相是假两首歌吧。

听了,你就在rps圈里七进七出过了。

这是个很不错的圈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