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re standing on the edge

焉天不知情

© 焉天不知情 | Powered by LOFTER

韩圈现在难道是很冷吗?韩国饭圈?

这个问题没有冒犯的意思喔,今天我刷了ep1-ep13的top management,中译叫顶级经纪人,或者顶级经纪公司。

是个18年的网剧,首先他能让人连着刷好几集下去,肯定不无聊的,看的时候我一直认为是18年的热剧被我错过了。

结果各种地方一搜,信息少得可怜,这时我刚知道是网剧,网剧宣传不好的话,很容易暴毙,可以理解。

我觉得我看剧眼光还算高,但是对剧情包容力很大,像这部顶经讲的就是一女二男的情节,这种乙女向的剧情在我这里也是ok的。

我给它80分到85分吧。

我转念一想,不对啊,它都拍了16集,怎么会不火呢。

根据我稀薄的韩剧小常识,韩剧一般是边拍边播,随时好收尾,随时可延续,采用这种灵活战术。

那如果顶经播的不好的话,也不会拍16集了。

我在微博上面搜到男一安孝燮哥哥的官微,最近的6格还是2格自拍来着,大概是5k赞900评。

我人傻了。

安孝燮哥哥那么好看。

有没有韩圈前辈稍稍稍稍微解释一下这边现状呢。

因为,你觉得一部剧很不错,看完一搜评价只零星几个,这种反差真的会让人产生对自己审美的怀疑的。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