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re standing on the edge

焉天不知情

© 焉天不知情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你叫苏沐秋啊,我叫叶修(二十五)

病、病了

真是打脸

——

一叶之秋从山包上跳下。


秋木苏开乱射。


王不留行一看这架势,果断取消了正准备施展的技能,骑上扫把空滑出一段距离。


被冲出的夜雨声烦一剑格挡住。


连吃三个大招。


又被一阵集火。


带走。


——


“真爽!!”夜雨声烦大叫着,人物的系统脸上看不出喜乐,但两人分明听到了满满的畅快。


“小孩子啊。”话语中夹杂着轻笑,这次确实干的利落漂亮,秋木苏说道。


“风头都被这小孩儿抢光了。”


叶修说这话的时候,并不是带着恶意出口的,只是这样感叹一下,再加上他长辈的身份,听上去更像“我家这孩子啊终于长大了”一样,是爱抚,是夸赞。


但是,他的下一句话。


[都爆了什么?]


一叶之秋的头顶冒出了文字泡,这是恶意,来自世界满满的恶意。


苏沐秋嘴角不可抑止的抽搐一下,另一边夜雨声烦也是一样,这人到底是有多可恶。


距离死掉的王不留行最近的夜雨声烦,自然是他拾取了王不留行掉出的东西。这里面,不仅有三件紫字装备一件橙字徽章更有刚刚水之森副本掉出的材料,荣耀一区目前所维持住的掉落率,真的不能小瞧。


这就是为什么叶修只盯王不留行一人爆的原因了,他是独行侠,荣耀掉落东西是按持有物品的百分比算,然后再看人品掉出的会是什么。一个独行侠,顶尖的独行侠,身上没几件好装备,不多装点东西,怎么侠的下去?


王不留行的尸体还在三人脚边,可以看出是还没回城复活,那么,此时一叶之秋询问出口的“爆出什么东西了”以文字泡的形式弹出,他就应该能看得见。


真是不知道这人还能不能继续玩下去这个游戏了。


——


当然,这只是惨剧的一个开端。


之后一叶之秋、秋木苏和夜雨声烦三人辗转反侧,各大副本门口蹲,蹲完再去竞技场门口蹲,杀不了是杀不了,不是能掌握他的行踪吗?


其间王不留行和三人很“巧合”的碰到了13次,被杀掉12次,另一次就是在竞技场门口遇到,当中的一叶之秋一步迈上来他都反射性的后跳一步了......


文字泡弹出,[来一场不?]


王不留行户口都改了。


他打不过这个人。那个秋木苏虽然在杀掉他的12次中每次都是担任牵制作用,但他破不开一个远程的牵制,这足以说明他的技术不如对方。


更加屈辱的是,每次三人组队来杀他都是用的同一个招数——秋木苏牵制,时机成熟了,一叶之秋冲出,然后看他反应,夜雨声烦冲出。


不,不如说他的反应三人都不用看。他逃了,秋木苏不过是转个枪口的功夫就能把他拦住一下,只要这么一下,一叶之秋或者夜雨声烦的攻击就来了。不逃,挑一个打,一叶之秋首先pass,秋木苏是远程,夜雨声烦每次出现的角度刚好都是他当前的姿势无法攻击到的位置,这是怎么回事他现在也没弄明白。叶修笑了,一看就没翻我发的帖子。


说白了,还是实力的压制。


一天下来,王不留行被杀的从满级上掉了下去。


晚上,夜雨声烦说要去吃晚饭,叶修点头后寻思接下来干点什么,没等他寻思完,夜雨声烦又回来了,说吃完了。


“你真是吃饭去了?吃了几口?”


“我吃了一大碗饭,怎么了?今天真是太有意思了杀的我都累了!”


“没噎死?”


“这不还和你说话呢吗!”


“嗯。”


叶修沉吟一声,不搭理夜雨声烦,盘算着接下来的时间怎么度过。突然开口的,是秋木苏。


“生灵灭给我来了消息。”


“他?”


“谁啊?”


“一个机械师。”


“他说......”


[让我们把决绝还给他。]


秋木苏细心,语音说决绝是什么夜雨声烦也不会明白,消息的话,决绝会被打上橙字颜色,光标移动上去,就能查看这橙武的属性。


“你们抢了他的橙武?”夜雨声烦问这话时,话语里带上一点激动兴奋。


“不,这个事呢......#@%¥%@#%#¥%#%……@#¥#”


接过话头的叶修虽嫌麻烦,但也得硬着头皮讲下去,三人其中两人边吃边赶路一个还边讲故事,另一个扒了没几口饭继续上线。


去见生灵灭。


“说起来,”


结束了对夜雨声烦的情况说明,叶修猛灌一口水咽下,还没擦干嘴就说着,“带着决绝去?”


“当然。”秋木苏回答。


“当然带着!”夜雨声烦回答。


“为什么?”他们俩怎么这么理所当然的说要带着啊?


“威胁他,拿点别的什么东西出来。”


“气他,然后抓时机爆他东西。”


“......你们啊”


“真是心都黑了,”一边说着,一叶之秋横跑两步远离二人。


“今天谁说要爆王不留行一天?”


“今天谁杀王不留行杀的最爽?”


“靠......沐秋你胳膊肘往外拐啊,夜雨声烦搭什么腔!”


叶修清晰的听到两人的笑声,苏沐秋的还看到了。


“不过,说真的。”


“咱们这么到处坑人,会不会被人在论坛上骂,找不到队玩?”


“不会吧,”苏沐秋葛的停了笑声,“不不不应该不会吧...”另一边烦人的夜雨声烦声音不止。


“嗯,要是真的这样了。”


看上去是很害怕会变成这样的,苏沐秋思考着,“那么我们就把王不留行和生灵灭杀废了。”


“杀废?”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夜雨声烦,重复了一遍这个现在荣耀里还没有的词,沉默后突然爆发:“对!没错没错!!杀废他们!”看起来瞬间就理解秋木苏的意思了呢。


“有前途啊夜雨声烦......”不过显然,叶修反应也很快,看他这表现,又起了上次被瞬杀的心思:“怎么样,跟我们混呗?”


想了想,又加上一句:“嘉世不缺人不缺材料不缺美女哦!”


不对啊,这不坑人嘛,哪来那么多美女,“秋木苏就很漂亮!”


“你滚!”


夜雨声烦视角转向看过去。一身搭配良好的皮甲劲装,一杆战矛悬在背后,是法师,是战斗法师,一叶之秋。


“不,我不跟你们一起。”


“嗯?”


“为什么??”


这种事别让我说出来啊!!


“确实,跟你们一起玩很有意思,人也不....还凑合,不过我去嘉王朝的话,拼死了,也就三把手对不?”


叶修无法反驳,只能听着他继续说。


“我也是有野心的,我可能做不成老大,我没那个头脑我是知道的......”


“你知道啊?”


“靠叶秋别打岔!......但是三把手,我是绝对不会满足的!要做,那也是二,是二!”


“嗯,是二。”


“......而且,最重要的是。”


说着,夜雨声烦停下脚步,光剑横在身前,秋木苏停下,一叶之秋也停下。


“叶秋,你是敌人!!”


宛如魔音入耳一样,夜雨声烦突然拔高声量,来了这么一句。


“哼,我绝对不会再输给你!”


说完,扬长而去。


苏沐秋愣在那,叶修都傻了。这孩子,怎么说走就走?而且,还留下两句意义不明的话。什么意思?


“他说再....你什么时候赢过他?”还是苏沐秋好一些,至少他完全不明白夜雨声烦和两人之间是怎么回事,而叶修一知半解的,更加弄不明白他的话什么意思。


“有一次,杀了他一次。不过当时他只有半血。”叶修解释着,跟上秋木苏的脚步,不能忘了赶路。


“我猜猜,”声音里带着轻笑,“是不是把人连死了?”


“嗯,在空中连死的。”


“一发?”


“一发。”


“那怪不得他一直记恨着你啊!”


“什么记恨,顶多抱有敌意,我是那样到处拉仇恨的人吗?”


“对,抱有敌意,都不来嘉王朝了。”


“......不来就不来咯。”


“哎。”


——

当年太熊,黄少天你后不后悔昂?

大概可能也许,少天戏份到这就结了

卡,今天的戏都拍完了,大家散了吧!!(大手一挥

——

说起来,

叶神说了句,我是那样到处拉仇恨的人吗?,是吧

......

(捂脸(替叶神的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