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re standing on the edge

焉天不知情

© 焉天不知情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潜入蛰伏[2.]

×伞修万字肉—(变成)—这篇

×ABO+全职世界观,二设有,私设有

×部分内容不宜年幼的客官观看/此回部分取自原著

×官腔

×前回

---


不能被察觉,低调,平滑的,维持现状。



“苏沐秋你今天不行嘛!”

苏沐橙钻进人群时,第一眼看到的是自家哥哥脸上极少见的严肃神情。不怎么玩游戏的她对屏幕上的局势几乎不怎么看得懂,不知道是怎样个情况才会让哥哥露出这样的表情。

特别是,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让哥哥陷入如此劣势呢?

——叶修脸上挂着浅浅的、自信的笑容,双手在键盘上连翩起舞,不见丝毫犹豫停顿,就算是什么都不明白的小沐橙,也能从这架势上看出来,这个人有多厉害。

只是,空调开的挺低的啊,这人怎么脸这么红?还出了很多汗?

人群间爆发起一阵惊呼,这一场对决,分出了胜负。

叶修甩动鼠标点击确认了对局的胜利,对面的苏沐秋和他做着一样的动作,确认的则是对局的败北。

这一瞬间,他几乎就要拔地而起推开人群冲向不知明天的远方了,实在是苏沐秋散发出的强烈且强劲的A性信息素现在也让他觉得非常不舒服。随着对决的更加激烈,这种感觉就愈演愈真实,几乎就要挑破最后一个临界点——

长这么大的叶修从未经历过发情期。

在家里被家人保护的好好的,在学校被叶秋保护的好好的,去哪里都不会接触到A的信息素的叶修,定期的发情期到来时也是一伸手就是抑制剂,搁嘴里喷两下,立刻没事人似的,该打游戏接着打。他是个体质十分迟钝的O。

出走之后一直靠贴片抑制O性信息素——也就是叶秋口中好闻的味道,叶修是没觉得有多好闻。贴上贴片后更是一点也闻不到,一点也察觉不到。

而现在,叶修真的理解到了什么叫做[信息素催熟法则#1]的恐怖。

太可怕了,真的,真的太可怕了。

叶修如坐针毡。

“苏沐秋,你妹妹来送饭了,还是吃饱了长点力气再来吧!”直至有人喊了一嗓子。

苏沐秋闻声抬头四下一找,立刻就看到了站在对面的苏沐橙。

还有她旁边的挑战者。

不知为何面色潮红且大汗淋漓的挑战者发觉他看过来,轻轻弯了弯嘴角,落苏沐秋眼里那叫一个十足的嘲讽。

“不打了。”于是他立即一推键盘站了起来。

“吃饱了再来吗?”叶修问,心下想的其实是再也别来了。

众人起乐。

苏沐秋被噎了一口,恶狠狠地瞪向叶修:“来来来,你也一起吃,省得你一会输了找借口。”

诶?

叶修擦汗的动作戛然停止,从表情上看,似乎很惊讶苏沐秋会这样说。

虽然他确实已经饿的不行了,但是和一个A坐在一起吃的话...

于是他再度笑了笑,尽量让自己看上去很欠揍,“我有这个需求吗?”同时一推键盘站起来,准备就这样借势离开网吧——现在离这个A越远越好。

结果八字还没一撇呢,一回头,看见一个长相和苏沐秋有几分相似的漂亮的小姑娘,清新芳香的信息素扑的叶修一个瑟缩。

“来吧,一起吃吧!”

苏沐橙睁着大眼睛万分真诚的看向叶修。

“......”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哥哥要和这个人一起吃,不过听哥哥的准没错。

“你是他妹妹啊?”其实不用确认,信息素就已经暴露了。

“是啊!”

“会玩游戏吗?”

“不怎么会。”

“要学哦,很有趣。”

“沐橙快过来,别和陌生人那么多话。”苏沐秋这时打断了两人的交谈,招呼苏沐橙去休息区那边。

叶修怔了下,不过很快回过神来,跟了上去。那个叫苏沐橙的小姑娘的信息素很柔和,而且清新的味道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苏沐秋的信息素带来的紧迫感,叶修稍微感觉好受了点。

如果苏沐秋不像在对局时那样不顾周围(主要指叶修)的散发极富敌意的信息素的话,和他坐在同一张桌子旁应该就没问题吧。

虽然恐怕还是要比叶秋那类使用五感抑制剂#2的A要更加难受一点,但是。

叶修还是想和这个,对战之后发现很有两把刷子的高手多相处一下。纯粹出于好奇。

于是坐到了两兄妹对面的位置上。

饭菜是两人份,多了叶修这么一张嘴,资源立刻变得紧张起来,而苏沐秋又拿了最少的那份。

明明是三个人里个子最大的那个,叶修想也没想就将自己那份拨出一半给苏沐秋。不过顾及这家伙的高自尊心以及现在正处在输了战斗的低潮情绪中,叶修又添了句。

“我心情好,不用吃这么多。”他说着。

“你这家伙......”

苏沐秋懒得和他推来让去的了。

“我以前没见过你啊!”苏沐橙这时和叶修说起话来,这一次,苏沐秋没再用“不要和陌生人多话”来阻拦。

......

......

“你这意思,你玩什么游戏都能赢我?”苏沐秋皱眉。

“那不能,游戏太多了,总得是我会玩的。”

“别吃了!马上给我起来,跟我去决斗!”

“我已经吃完了。”

“走!沐橙你一会儿自己回来。”苏沐秋起身拖着叶修就走,一秒钟都不耽误。

苏沐橙笑着和叶修说一会见。

很快,被苏沐秋拽着的叶修和他一起在崔立那退了机,然后马不停蹄的向苏沐秋他家赶去。苏沐秋是被这家伙气得呼吸不畅,而叶修,被拽着的那个反而还慢悠悠的一点也不在意的样子。

“你走快点!”苏沐秋气哼哼的说。

“那么着急干什么......哦?等我一下。”叶修突然看见了什么,挣脱苏沐秋的手,走向一旁的路边。

那方向,苏沐秋眯起眼看去,原来是个小卖部,而叶修正买了根冰棒,将自己身上的最后的5角硬币一脸痛惜的交到小卖部奶奶的手上。

苏沐秋无语,这人到底穷到什么地步了。又瞅了眼冰棒,确实是只有一根,没有自己的份。

不过。

苏沐秋看着放在自己面前的半根冰棒,想起了很多年以前的夏天,应该是有吃过一次这个品种的,可以掰开吃的冰棒。同时无语,默默感叹叶修贫穷的境界和厚脸皮的境界到底哪个更高一点。

“喏,给你的,咱们走慢点也不吃亏,我是不会跑的。”叶修说着,递了递冰棒。

虽然对任何一个正长身体的男孩来说那个分量都完全不会看在眼里,但是,聊胜于无嘛。

“拿着啊。”叶修催促。

苏沐秋接过。

于是两人稍微放慢了速度,暴晒在正头顶上方的烈日下,互相对对方都有了些许改观。

在苏沐秋眼里,这家伙前面的修饰词从[十分欠揍]变成了[稍微有点友善]。

而在叶修眼里,态度没有之前那么强硬的苏沐秋的信息素也相应的柔和了下来,之前待在他身边的那种仿佛在被一点点侵犯的感觉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反而凸显出了那信息素的味道。

好闻。

叶修不知道这是种什么味道,从未闻到过的,像是某种花的味道一般。

很对他胃口。


“说起来,还没问你叫什么呢。”

“叶修。修理的修。”

“你爸妈怎么给你起了个这名。”

“那你得问他们了。”

 

苏沐橙下午回到家,就看见哥哥和中午打败他的那个人一起,对着电脑上正在播放的画面笑的前仰后合,另一台苏沐秋口中的“配置稍差一点”的电脑正在加载着什么,总之就是一片和乐融融的样子。

“哈哈哈~啊,沐橙你回来啦!”哥哥招呼着她。

“回来啦!”那个人也招呼着她。

“去!叶修你瞎招呼什么,这是我妹妹。”

“你妹妹怎么了,我不能招呼啊?”

刚刚还很和谐的场面,此时又对喷了起来。

苏沐橙觉得很好笑,跑回自己的房间搬了个小板凳出来,坐在叶修旁边,和他们一起看视频。

叶修登时就回击起苏沐秋,“看!你妹妹不爱你了,她现在站在我这边。”

“沐橙你在做什么,快来哥哥这边!”苏沐秋自然是一副很不敢相信的样子。

“坐那边看不到。”苏沐橙用最强大的理由对哥哥迎头痛击。

叶修笑的快要抽过去。

看他们两人合起伙来这样对他,尤其是沐橙,面对叶修这个大嘲讽居然胳膊肘往外拐,苏沐秋很难过,别过头去,不理他们两个。

很小孩子气,但是,他们都是小孩子啊。

那天,苏沐秋没少被露骨直率的叶修和“吃里扒外”的妹妹捉弄,直到晚上留叶修在家里吃晚饭后,一鼓作气连赢叶修三盘才找回气势。这次换叶修不淡定了,拉着他又不知对局了多少次,一抬头,天都黑的没边了,这时住所的问题才终于被二人重视起来。

---

#1信息素催熟法则:A/O的发情期间隔随着与另一只或多只非伴侣O/A的相处时间越来越长而变得越来越短,以及对sex的欲望越来越强烈的定理。

#2五感抑制剂:

正式名称为五感健康培育抑制被动散发营养剂

作用:为达到无感的潜意识使用的彻底安定,在成人前被国家法定强制使用,可以大幅度的削减未成年A的五感作用范围,与成年B不相上下的程度,以此来减小未成年A的脑负担,达到健康培育五感的作用。

现状:

很多少年A选择在体检的前一日使用大量五感抑制剂来蒙混过关,因为体检只能够查出一只A的体内到底有没有抑制剂的存在而已,无法探测出是否长期连续使用。

×次回

评论(8)
热度(57)